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动员部署 努力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办公室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3-15阅读:
  

31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突出党史学习重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线上线下学等多种方式,开展指定学习材料、重要参考材料、延伸阅读材料等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在主动作为、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开展好本支部学习教育的同时,认真落实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履行好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商务发展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