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处党支部扎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电商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3-24阅读:
  

2021323日,电商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厅20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商处党支部书记熊金华主持,支部党员共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金华同志代表电商处党支部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发言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的进行自我检查和原因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虚心接受,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个人存在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呈现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扎实。为确保支部组织生活高质量开展。支部书记会前对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计划安排。支部党员个人准备充分,找问题都很具体、精准。二是会议严肃认真。支部工作报告全面,问题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剖析问题原因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增强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到位。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四条具有较强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措施。电商处支部要以争创“五好支部”的标准来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始终以党建工作为指导方向,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的电商工作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