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1-04-19阅读:
  

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14日,商务厅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厅离退办相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张波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老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商务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集中学习结束后,张波书记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内容为主线,为老同志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随后,通过现场党史知识问答,让支部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土地革命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改革开放等党史事迹。最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畅谈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