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我讲党课半小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5-31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我讲党课半小时”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沈文华同志与大家分享了红军四渡赤水、会理会议、彝海结盟等历史事件,并从无限热爱生活、做一个温暖的人、尽心尽力工作等方面谈了自身体会;李业帅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情况、会议的重要意义,并讲述了袁隆平、吴孟超、唐任远、朱英浩院士无私奉献,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精神。

支部书记指出,两位同志准备充分,聚焦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能够结合自己学习、工作谈体会、谈感悟,分享学习党史的收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成果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果,为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