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1-07-26阅读:
  

722日,按照商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厅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厅二级巡视员孙跃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诚恳听取了意见建议。支委会和党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支部检视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盘点感悟收获,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孙跃华同志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希望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创造性地干好本职工作;通过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多办实事,真心为老同志服务;严格作风纪律,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

会议表决通过了将陈雯洁同志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支部青年党员杨光同志以《传承三线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了微党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畅谈体会真挚,查摆问题务实,剖析原因到位,达到了弄清思想、团结同志的预期目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决心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端正工作作风,保持党员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