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29阅读:
  

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部署,72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厅机关8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郜兴启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支部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尹奇志对机关党委上半年工作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承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全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总结工作全面详实、查摆问题具体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初步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尹奇志对机关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对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找准定位,确定目标,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落实点位,落到实处,增强工作执行力;要自我精进,形成惯性,增强工作品质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