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处党支部到成都马鞍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产业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29阅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直观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近距离感受革命英雄主义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的布置,728日上午,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成都马鞍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弘扬烈士精神·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点瞻仰了马鞍山烈士陵园,这里长眠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川西军区为解放成都而牺牲的40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烈士。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瞻仰了碑石陈列,听取介绍,学习新中国成立之初解放军清剿华兴街特务、清剿皇城附近特务、双流剿匪等英雄事迹;相互交流讨论,谈感想、认识和体会,在思想觉悟上受到教育。

通过进一步了解这段解放军烈士为人民的翻身解放流血牺牲的革命历史,鼓舞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敢于迎难而上,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实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国际(地区)合作园区差异化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