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血脉 永葆党员本色——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商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07-30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讲党课的要求,730日,中心支部书记陈锐同志以“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陈锐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重温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满怀激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陈锐同志要求中心党员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本色,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中心青年党员张蓓、张琴分别以《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铭记党史不忘记初心》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各自对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作为青年党员将以史为鉴,不负时代使命和党员的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