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支部举行“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06阅读:
  

71日下午,研究所党支部举行“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李玉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党员精神历久弥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第一个百年历史宝贵经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玉国书记表示,每一位党员要矢志不渝践行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下,经受住新的历史考验,一要不忘本质,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参与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要不忘本源,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三要不忘历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守正创新;四要不忘担当,坚守商务为民惠民利民的初心,践行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商务儿女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