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开展支部书记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9-17阅读:
  

按照安排,916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大家要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下半年中心工作,切实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商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服务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定位,统筹做好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培训、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工作,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