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阅读:
  

为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引导全体党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中心于924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同志作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


宣讲视频中,李捷同志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观看宣讲视频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内容,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