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研究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9-29阅读:
  

928日,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参加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在互动交流中深学细悟、强化共识。

李玉国书记表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重在做到知行合一。一方面,要以知促行,用先进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各位党员需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史相关书籍资料,在学习中提升个人能力,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炼。另一方面,要以行促知,在实践工作中获得新启发,调研人员需立足调研实践内化吸收理论,在调研中锤炼真知灼见,优化研究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此外,还要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格遵循上级要求及安排,紧密结合研究所当前主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