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6阅读:
  

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中心党支部于2021827日下午,召开了“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锐同志主持,支部在岗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陈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党支部2021年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通报检视,梳理出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深入查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对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检视剖析,大家在理论学习、干事方法、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挖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上找差距,谈得较深、较细、较透。每个党员在自我检视的同时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想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