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1-10阅读:
  

11月7日,商务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原文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张孝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所有参会同志按序分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报告主体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申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12个方面的时代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体系完备,为我们进一步推动实践创新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财务处党员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勤勉敬业,履职担当,围绕商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财务管理职责,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切实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