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特邀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颜怀坤来我院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分别在和盛校区商务信息交流中心主会场、文家校区学术报告厅腾讯会议直播会场举行。全体党员和科级及以上非党员干部3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颜怀坤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何以能‘赢’”为题,以“说文解字”新颖的形式,分为定心、定力、定法三部分解读颜怀坤博闻强记,历史文化典故、时事政治案例,信手拈来,侃侃而谈。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阐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接地气,很多与会者都认真地做笔记,报告会在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贡献商院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