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促进处支部赴阿坝州黑水县木苏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来源:外贸促进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1-02阅读:
  

为认真落实厅党组关于定点帮扶阿坝州黑水县的安排部署,帮助该县木苏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0月27日,省商务厅外贸促进处支部赴阿坝州黑水县木苏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在党建活动室,外贸促进处党支部与木苏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结合本职岗位,更深更实更细抓好外贸促进工作。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奋力发展农业产业,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外贸促进处支部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与结对群众面对面交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当地党组织的带动和指导下,通过勤劳劳动发家致富。通过慰问谈心,让结对群众感受到关心关爱,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以振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