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发布时间:2022-11-24阅读:
  

11月23日,中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陈锐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报告,扎扎实实学原文,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有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商务工作大局,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澎湃热情,充分发挥中心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展会服务、交流培训、商贸流通、投资促进、商务代理等重点工作,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