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教育系统的宣讲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
  

11月3日上午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组织集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教育系统的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宣讲报告。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系部组织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近100人到场收看。

怀进鹏在报告中表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

学院党委书记唐柯总结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怀进鹏部长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对于我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