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升履职本领——尹奇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2-12-29阅读:
  

12月2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奇志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升履职本领”为主题,为服贸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尹奇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内容,重点回顾了我党在不同的历史发展阶段所进行的改造自然、社会革命以及自我革命等系列伟大斗争,阐明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鲜明特质,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发展环境以及我党历史使命任务,深入浅出讲述了我们“为什么要斗争”、“斗争什么”、“如何去斗争”等斗争精神的内涵和外延。

尹奇志结合当前四川商务工作总任务对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明确目标导向,要把工作目标和职业目标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绩。二是要有服从大局导向。要以“贸易强省、服务业强省、国际消费目的地”三大目标任务为指引,细化本处室工作任务,服务好大局。三是要有历练导向,党员干部要在复杂环境中保持敏锐的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在经历的风雨中阔视野、强筋骨,提升斗争本领。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将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斗争本领,为实现全省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