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吴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综信处发布时间:2022-12-30阅读:
  

12月2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吴舸为综信处、协调处、创新处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吴舸以“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如何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县、上海市、福建省等工作经历,全面讲解“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的深刻内涵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引领。

同时,吴舸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等要求,提出自贸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精神,助推四川自贸试验区转型转段、深化升级的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听后非常解渴。下步大家将紧密结合当前自贸建设中心工作,以下绣花功,啃硬骨头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自贸改革创新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