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2-30阅读: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精神,12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对照自身工作,立足岗位谈体会、谈思考、谈打算。有的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好青年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爱党信党跟党走勤学苦练强本领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打算。有的同志以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努力提升能力本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每人讲微党课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各抒己见,收到良好成效。

处内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微党课学习为契机,再次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人事工作,为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