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6-02阅读:
  

2022527日上午9时,信息中心支部组织信息中心和外企工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四川努力奋斗。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治蜀兴川的重大成就,展望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新画卷,振奋人心、创新求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四川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为加快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