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林帆专题研究党建等重点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921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建设及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等重点工作。荆林屏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帆书记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机关党办要立足“传承、守正、创新”,积极统筹指导厅机关(四川自贸办)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创新商务党建文化,汇聚党员力量,唱响爱国主旋律开启商务新征程

会议对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明确由联合党委书记荆林屏同志负责,协调相关部门,抓好工作推进,并落实好省直机关工委来厅专题调研等事宜。

林帆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没有离开党建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党建要始终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业务,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常态化培训。要准确定位履职,做有有为的党建工作。要树立“商务战线党旗红”商务党建品牌,保持商务党建高效运转机关党委近期将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美陈打卡活动和观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等专题党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