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显本色 抗疫一线强担当——流通业处党支部抗疫工作实录
来源:流通业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
  

“红旗连锁货源稳定,米面储存近4000吨”“永辉超市蔬菜每日可供货600吨以上”“伊藤今日销售额环比增长150%”……看到全省大型商超每日反馈的生活物资储备和销售情况,流通业处党支部每名党员心里便感到踏实和安慰。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8.25”疫情防控攻坚战,流通业处党支部将全处4名党员分为运营协调和志愿服务两个小组,分别坚持厅机关集中办公和居家办公,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沿和后方,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本色。


运营协调组由杨妮和周卫华组成,从91日起即集中办公,坚守在保障保供第一线,为重点保供商超提供全方位服务,坚持每日调度,并协调解决企业在物流配送、资金困难、核酸检测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0余项,有力保障疫情期间商超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有序。


志愿服务组的李杨芳、李青松两名党员居家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小区党组织“双报到”,积极参与社区保障物资配送发放、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在自家老人小孩多、物资需求大的情况下,主动将所储药品、肉蛋菜等生活品送给小区有需要的群众,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朋友圈”“业主群”及时分享全省商超物资保供信息,做好有关解释工作,消除群众恐慌情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