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外贸处在行动
来源:外贸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
  

94日,全省本轮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每日新增病例处于高位。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外贸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员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转运等服务保障工作中,助力筑牢防控第一线。

在青羊区宁夏街小区,林帆同志担任秩序维护工作,挨家挨户的通知两栋楼住户,分数段到院内检测核酸。“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拿好采样管和棉签到前方做核酸。”是林帆同志一天说的最多的话。林帆同志表示,疫情当前,党员同志就应靠前冲锋,模范带头,才能上下齐心,共克难关。

“您好,我是志愿者,如需要帮助,请与我联系。”李宛聪同志在武侯区桂溪街道天华社区,耐心的向每一名住户讲解核酸流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年轻人就应有社会责任担当,直面疫情,才能战胜疫情!”李宛聪说道。

“戴好口罩,保护大家”是王玉珊同志在武侯区得胜社区发放棉签时,时刻提醒居民的自我保护要点。王玉珊同志认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挨家挨户分楼栋通知下楼做核酸,能避免大量人群在核酸检测点位聚集,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1 王玉珊同志正在维持秩序


2 李宛聪志愿者工作中


3 武侯区得胜社区志愿者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