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获佳绩 中心支部圆满完成2022服贸会四川团任务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9-08阅读:
  

822日,我省疫情初现苗头,恰逢2022服贸会四川团筹备工作进行到关键时刻。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中心支部当机立断决定由支部书记陈锐带领牵头业务科室2名成员组成先遣工作组于24日前往北京现场开展工作。之后,随着成都疫情日渐加剧,厅领导、牵头处室、中心其他工作人员以及涉疫地区的企业因北京健康宝弹窗均无法抵京,2022服贸会四川团工作难度骤然增大。面临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支部书记陈锐同志要求工作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关键时候,敢担当善作为,一定要把服贸会四川展团各项任务完成好。

在布展期间,工作组每天前往各物流公司,为企业代收货物,并运送至展馆摆台、调试。展会期间,先后接待了来四川展区巡视的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吴相洪等领导,并在展台帮企业接待各类客商咨询共100余人次,促成四川蜀乐佳音、甘孜皮诺遗址等企业现场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14个,为更好的宣传企业,还临时策划制作云逛四川馆小视频,点击浏览率达2000多次,转发800余次。展会结束后,帮助企业整理展品并一一打包代寄回川。与此同时,当得知三位企业人员抵京后出现弹窗被限制出行时,及时与其电话联系询问了解情况,并送去生活物资。

在商务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服贸处支部的组织指导下,中心支部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主动作为奋战服贸会前线,努力推动本次服贸会四川展团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圆满完成。会期达成签约合作5项,签约金额690万美元。其中,成交项目类4项,签约金额439.73万美元;战略协议类1项目,签约金额250.29万美元,展会成绩创新高,各项工作得到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彰显出中心党员面对困难时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