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批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1-30阅读:
  

119日下午,审批处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节前警示教育和廉洁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文件,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作风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严守廉洁纪律,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绝不收受礼品和土特产品等,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审批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是注重学深学实。通过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积极引导党员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钉”、加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利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激发学习热情,让党员干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理论学习的标杆。二是注重以知促行。通过围绕理论学习开展深入研讨,组织大家谈心得、讲体会,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商务行政审批工作和“放管服”改革任务上来。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号召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发展和服务企业群众的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建在窗口”的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商务为民”,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体现担当和价值,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审批处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上门服务解难题”活动,通过主动上门走访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审批办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