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职院发布时间:2023-02-24阅读:
  

2月23日上午,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友清、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小玲、驻厅纪检组综合处处长张镭、厅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李业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

唐柯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检查,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每位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在思想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张镭、李业帅、黄小玲分别代表驻厅纪检组、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和希望。


陈友清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全面系统,征求意见广泛,交心谈心深入;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上要绝对忠诚,思想上要笃定清醒,行动上要坚决有力;二是要矢志不渝强宗旨,进一步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主动作为破瓶颈;四是要严管厚爱带队伍,抓好“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

唐柯代表班子表态: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认真查摆问题,确保有始有终;三是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四是保持清正廉洁,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