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红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发布时间:2023-03-07阅读:
  

2022年3月2日,中心支部在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了“发扬红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雕塑墙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激昂的国歌声回荡整个纪念馆。年轻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支部书记陈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全体人员心怀敬畏地参观了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红军亭和红军文化长廊,一起回顾了80多年前革命先烈在邛崃高何这块土地上建立起的中共苏维埃政权,打响的天台山、镇西山、夹关等十余个战斗以及传播伟大的共产主义思想等红色故事。同志们被坚韧不拔坚定信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红军精神所鼓舞,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所作出的历史性伟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