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协会联合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07-04阅读:
     按照省委组织部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商务厅商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17年5月8日正式成立。支部由辖四川省青商联、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省电商协会、四川省国际商务促进会等19家商协会的党员组成。


  “七一”前夕,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委副书记吕胜平到会指导。会上,支部书记程宇领学相关文件,并号召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争当推进商务事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先锋。组织委员蒋文彬、宣传委员谭丽玲分别就发展党员新细则及发展党员流程做了讲解,省副食流通协会、省电商协会、省国际商务促进会等“两新”组织的党员代表纷纷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会后,座谈会相关情况被新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当天点击量达到16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