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09-27阅读:
     9月26日,商务厅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集中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安排布置的抢险救灾党员教育专题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等。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主持学习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驻厅纪检组全体干部、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约160人参加集中学习。

  刘欣同志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政治原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坚持工作原则,做到依法行政,坚持实事求是,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要坚持做人原则,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言立德的起码要求,做到对党忠诚老实。

  刘欣同志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掌握核心要义,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坚持教育在先、约束在先,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厅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补台。

  刘欣同志还对“十一”国庆期间值班、安全、党风廉政等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