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12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8月21日下午,商务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团第九分团负责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讲党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主持大会,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级党员干部、厅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处室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约140余人参加大会。
 

  刘欣同志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为题,结合四川商务工作实际,阐述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作了安排。
 

  刘欣同志强调,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对照全会两个《决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进一步研究深化、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要推动全会对商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和各项任务的落实,对责任分工实行常态持续督办,抓实台账管理,落实一件,反馈一件,销号一件。

  乔方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好与业务工作的统筹,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服务业处、贸发处、协调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重点报告了所在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做法、成效和经验,以及下一步打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