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种“四川扶贫”产品进浙江
来源:四川日报发布时间:2019-05-05阅读:
     4月30日,在省商务厅与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四川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上,我省携上千种“川字号”特色农产品亮相浙江,助推“四川扶贫”产品拓宽营销渠道。活动将持续至5月2日。

  对接活动上,川茶、川酒、川菜、川药、川果等“川字号”产品大受欢迎,其中包括200余种“四川扶贫”产品。我省200余家供应商还与浙江省100余家连锁超市、酒店餐饮、农产品电商等采购商企业展开对接。

  省商务厅与浙江省商务厅在活动开幕式上签署了商务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今年,两省商务系统将联合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四川贫困地区特别是对口帮扶地区的扶贫产销对接及巡展活动,促进“四川扶贫”产品进入浙江商贸流通渠道,同时积极引导机关、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向对口帮扶地区采购产品,着力促进“四川扶贫”产品销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省长李云泽参加活动并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