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电商推出“防疫套餐”送货上门惠民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3阅读:
  

代采代送生活物资

--甘孜电商推出“防疫套餐”送货上门惠民行动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联合康定市经合局、炉城和榆林2个街道办9个社区、圣洁甘孜扶贫超市、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康定民贸公司、顺丰甘孜快递、伦珠有限公司等,为居住在康定新老城区的居民推出“防疫套餐”送货上门惠民行动,提供代采代送生活物资服务。市民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圣洁甘孜扶贫超市商城,选购商品到购物车,填写详细信息确认订单,然后支付即可,操作简单方便。

  代采物资中的所有蔬菜由甘孜州惠众物流从成都直供,具体实施方式为线上订购、线下送货上门。惠众物流已建立了充足的蔬菜采购渠道,向“圣洁甘孜”扶贫超市供货,同时“圣洁甘孜”扶贫超市拓展各县(市)订单,由惠众物流直供,以此减少中间环节,实行平价销售。其他生活必需品则由康定民贸公司、邻你超市、扶贫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供应。后续还将逐步丰富货源物资品类,陆续增加水果、肉类、粮油面料、烹饪用品、清洁用品等生活必须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