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四川代表团服务机构比选会延期的通告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19-03-01阅读:
   各有关单位:

  原定于2019年3月1日15:00在商务厅609会议室召开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四川代表团服务机构比选会,因现场报名单位数量未达到比选要求取消。根据《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厅对该比选通知延长公告期5个工作日,并定于2019年3月11日上午10:00在商务厅609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四川代表团服务机构比选会。比选会其余事项不变,按川商服贸〔2019〕6号文件执行。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于3月11日比选会前提前半小时到达并提交比选所需资料。现场以抽签方式确定陈述顺序,当场公布评比结果。

  特此通告。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3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