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贸发处发布时间:2019-04-23阅读: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届时,我厅将组织外贸企业前往参加该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背景概况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是目前我国在中亚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中亚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0-22日

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

展品类别

展会将设3个专项展,包括农业技术与设备展、建材与家具展、消费与电子类商品展,涉及机械、车辆、五金、工具、建材、照明电器、卫浴、门窗、家具、纺织服装、鞋帽、箱包、食品等产品。

相关费用

标准展位(9平方米):24000元人民币。

室内光地(1平方米):2400元人民币。

室外光地(1平方米):650元人民币。

报名事项

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并于4月26日18:00前将参展、观展企业代表参会回执(见附件)报送至四川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有关参展物流、布展、费用等事项,请咨询商务部贸发局。

联系人:商务部贸发局陈迅超、四川省商务厅刘文为。

联系电话:010-64404619、028-83222619。

电子邮箱:160666870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4月23日


下载参会回执.doc  (16.50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