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19-04-09阅读:
  
川商外经〔20196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企业: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省政府领导将率团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9年6月27-29日。

  二、展会地点

  (一)主会场:湖南省长沙市圣爵菲斯大酒店

  (二)展  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三、展会概况

  博览会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促进对非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唯一的经贸合作平台,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领域,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附件1)。届时,中国和非洲各国政要、使节、州省(郡、市)长、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金融机构、商协会、采购商、参展商、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等数千人将齐聚长沙,共襄盛会。

  四、参加人员

  我省在非洲国家已开展承包工程、贸易、投资、园区建设等合作或有意向拓展非洲市场的企业和商务主管部门均可报名参加。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对博览会的宣传工作并抓紧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应用网上办证管理系统,参会的证件将统一办理网上注册。参会代表完整填写证件办理报名表(附件2)个人信息,于4月19日(星期五)12:00前报我厅外经处。

  2.本届博览会组委会拟安排酒店作为四川代表团统一驻地,房费按照政府采购价格,费用自理。请填写房间预订表(附件3),于4月19日(星期五)12:00前报我厅外经处。

  六、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琴、程君佳、黄小玲

  电  话:15828113749、83230432、83220623

  邮  箱:197306440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博览会专题活动安排

     2.参会代表证件办理报名表

     3.房间预订表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4月9日

下载 附件1.2.3.doc  (43.50 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