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团参加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的比选公告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19-08-02阅读:
    四川省商务厅拟组团参加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根据《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四川省商务厅通过公开比选,以综合评定方式确定活动组织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单位
  四川省商务厅。

  二、比选项目名称
  四川省商务厅组团参加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额度
  财政资金,不超过13万元。

  四、比选项目简介
  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创立于2004年,是第一个全国性老字号专业博览会,也是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12至9月1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展区面积1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个,期间将举办中华老字号精品展、第三届老字号传物节、商超供应商对接会等活动。
  按照2019年“川货全国行”工作计划,四川省商务厅拟组织我省20家“中华老字号”企业统一组团参加中华老字号精品展,并已与博览会组委会衔接落实了20个标准展位(展位图见附件3)。

   五、比选项目服务内容
  (一)拟定四川团参展活动方案。
  (二)精选、组织20家四川“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展。协助安排相关机构开展商务洽谈及品牌推介展示等活动。
  (三)规划设计展场。根据组委会有关规定,对四川展区进行总体形象设计、制作及现场搭建施工,营造出大气、隆重、热烈的氛围。
  (四)参会证件办理。收集参会人员信息,与组委会密切联系,协助做好四川代表团人员参展、参会报名和各类证件的办理及领取等工作。
  (五)强化宣传推广。结合组委会宣传要求和四川团活动实际需要,制定宣传推广方案,报省商务厅审定后实施。根据商务厅、组委会各项宣传要求,收集宣传材料并提供给商务厅、组委会进行宣传。
  (六)做好现场管理。加强与组委会的衔接,投入专门的人力,确保布展、参展和撤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保障展品安全,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展品运输及仓储保管事宜;保障现场管理有序进行。
  (七)做好后勤保障。根据四川团实际需要,组织好参展参会代表的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
  (八)协助做好现场成交统计、签约统计及参展总结等相关工作。
  (九)四川省商务厅交办的其他事务。

  六、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支付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两年内承办过政府机构及企业的展会活动;
  (七)两年内具有承办国内类似展会公共服务的成功案例;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七、比选文件编制要求
  比选申请人对照本公告第五、第六项内容作出应答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按目录、活动方案、具备条件的佐证资料的顺序编制比选文件,装订成册。

  八、报名、比选文件递送截止时间和开选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12日17:30点(北京时间)前,报名地点为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508、506室(报名表见附件1)。
  比选文件递送截止时间:2019年8月13日下午15:00点(北京时间)前。
  开选时间:2019年8月13日下午15:00点(北京时间)。
  比选文件必须在投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恕不接收。本次比选文件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书。

  九、开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609会议室(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会议室如有调整,会前电话通知。

  十、比选程序
  比选程序依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规定进行:
  (一)参加比选的单位仅有书面陈述,没有相关资料予以佐证的将视为不具有相关资质或能力。不具备参加比选基本条件的,不进入比选评分环节。
  (二)由参与比选的单位现场抽签决定先后顺序并现场陈述及答疑。
  (三)中选单位名单在四川省商务厅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通知中选单位。
  (四)四川省商务厅与中选单位签订合同。

  十一、比选发生费用
  比选单位自行承担参加比选相关费用。无论是否中选,四川省商务厅对上述费用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且不退还比选文件。

  十二、本比选公告在四川省商务厅门户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三、中选履约

  中选单位弃权或无法完成服务的,商务厅有权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并按照本次比选情况综合确定最终中选单位或重新举行比选。

  十四、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商务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街7号508室
  联系人:许剑波、陈成
  联系电话:028-83233520、83221324

  附件:1.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活动组织单位比选报名表
     2.组团参加2019 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活动方案
        3.展位平面图

下载 附件-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团参加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的比选公告.doc  (1.70 M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