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就业维持支援金将增加至5千亿韩元规模
来源:商务部网站发布时间:2020-04-03阅读:
  

韩联社3月25日报道,3月25日,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洪楠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12次部长会议暨第2次危机管理对策会议上表示,为对应新冠肺炎疫情,政府决定将就业维持支援金规模再增加4千亿韩元,扩大至5千亿韩元(约合30亿人民币)规模。为缓解金融公司的借入外汇费用,暂时免除外汇健全性负担金。同时,为引导银行更加快速地提供贸易、金融等服务,临时放宽外汇LCR(流动性套期保值)限制负担。

洪楠基还表示,为了防止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出现的外汇资金过度流出和流入,计划将引入的外汇领域宏观健全性限制措施放宽到符合现状的水平,帮助民间部门保持积极的外汇流动性。

对此,韩国银行表示,将暂时免除金融公司的外汇健全性负担金,并制定暂时缓解银行外汇LCR(流动性套期保值)规定比率的具体方案,并在本周内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