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即将到来,钱包准备好了没?四川“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四川在线发布时间:2020-09-16阅读:
  

每年“金九银十”,总是一年当中最热闹的消费购物季之一,而今年则更加值得期待。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长假,还将同步迎来中秋节。在这个憋足了消费欲望的假期里,你的购物清单是否都准备好了呢?这不,为了承包你整个节日的愉快购物体验,四川正拉开一场空前的消费购物狂欢派对。

9月15日,由省商务厅指导、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主办,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等商协会协办的“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在全省同步拉开帷幕。

盒马鲜生推出的故宫定制款月饼

作为落实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新要求,积极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千方百计激活消费、拓展市场,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快让市场活起来的一项具体举措,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促进消费挖潜升级,推动我省零售业加快恢复,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性消费需求。

盒马鲜生推出各种促销产品

据悉,此次“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和购物中心统一标识,积极对接直播、短视频、互动视频、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新媒体平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促销活动,在全省形成拉动金秋消费的叠加效应。目前,成都市武侯区盒马鲜生莱蒙都会店,成华区华润万象城,青羊区恒大广场、富力广场,郫都区百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已共同开启消费折扣狂欢,全省21个市(州)的主要商业综合体都参与其中,将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商品市场供给,有效拉动大宗消费、品质消费、绿色消费。

恒大购物广场推出打折促销活动

活动当天,全省各地的购物中心和商场已经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在位于成都红牌楼的盒马鲜生,红红火火的“金鼠闹金秋”宣传牌格外喜庆,各种打折促销商品铺满了展场,不仅有做促销的大闸蟹,还有定制的故宫款月饼等应季热销产品,过节的氛围十分浓厚。

盒马鲜生川渝政府事务总监刘彦坤介绍,为了推动整个双节的购物氛围,让市民买到实惠又丰富的产品,整个盒马鲜生不仅充足准备了各种海鲜品类,同时也扩大了打折促销商品种类和数量。

盒马鲜生

此次商家自身准备的购物促销活动与全省“金鼠闹金秋”零售促销活动同步举行,也让盒马鲜生人气更加充足。“整个活动期间的销售业绩将进一步明显提升。”刘彦坤说。

在成都万象城,“金鼠闹金秋”的购物氛围更加浓厚,彷佛已经提前进入了“双节”。除了商场各个屏幕上火红的标志标语外,商场里的满减、打折产品也十分丰富。成都万象城运营负责人柯卉表示,随着已经到来的消费旺季,目前商场人气加速攀升,刚刚过去的8月,已经实现了5%的正增长。“我们相信,随着促销活动全面启动,业绩还将有大幅增长。”

成都万象城

作为一场全省范围的零售促销大型活动,此次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统一活动,得到全省各地商家的积极响应。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表示,通过政府引导和商家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川造势,将尽最大力量营造出热闹喜庆的购物环境和氛围,引导人流商流向各大商场和购物中心聚集,对整个四川的消费市场的繁荣将发挥出积极作用,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表示,目前全省各地不少商家已积极参与其中。在他看来,之所以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商家的热烈响应,它既与商家在节日期间自身的主题促销活动相吻合,同时也把全川的商家活动整合在一起,形成了整体效应。

读数>>>

来自省商务厅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我省实现社零总额达20144.3亿元、全国排名第7,同比增长10.4%。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川零售业市场转冷。对此,商务厅组织全省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和购物中心,共同举办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系列促消费活动。4月份,四川限上商贸企业复工率达到99.1%,零售行业全面复工。

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之后,政府一系列刺激、支持政策的出台,企业信心逐渐恢复,消费品市场逐渐回暖。即将出台的《四川省商业贸易服务业培育方案(2020—2022年)》提出,力争到2022年我省培育知名大型商场100个,新增门店数超过50家的连锁便利店15个,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2.2万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