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大秀”惊艳开场 天府时尚发布周开幕
来源:川观新闻发布时间:2022-11-24阅读:
  


川观新闻记者唐泽文陈碧红 摄影韦维

11月23日晚,成都城市音乐厅,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主题展之一——天府时尚发布周正式开幕。11月24日,2022时尚深圳THERUNWAY时装周(成都站)也将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开幕。两场活动均将持续一周时间。


开幕活动“中国设计大秀”上,来自上海、北京等地近70位超模在T台上倾情演绎,在精心变换的斑斓灯光中,展示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融合设计。


据悉,从2014年起,由成都王府井百货发起并延续至今的“中国设计大秀”不断探索新场景模式,以“让更多的成都人近距离接触到中国设计”为初衷,通过大秀传递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的感染力。

本场大秀以“交响”为概念设计,通过当地文化与未来时尚的对话与碰撞,彰显成都“音乐文化城市”的魅力。


将于24日开幕的2022时尚深圳THERUNWAY时装周(成都站)是覆盖时尚产业全链条的商贸活动。由时尚深圳展、THERUNWAY时装周、NESTSHOWROOM(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及时尚深圳·大奖五大活动组成。其中,时尚深圳展前身是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2001年在深圳首次举办,已发展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