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19-08-28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索非亚纲要》,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走深走实,促进地方对接和企业合作,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与四川省商务厅于2019年8月27日在第九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期间成功举办了中欧“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刘子萱主持会议。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巡视员朱炼、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出席会议并致辞,比利时、匈牙利、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塞尔维亚等国驻华使节重点介绍了本国的电商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合作意愿等情况。部分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商协会和中外方企业代表、学者及媒体代表近100人参加对话会,参会企业就各自业务特色、业务需求及拓展考虑与上述伙伴国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跨境电商新模式,分享跨境电商发展新经验。中国外交部、波兰投资贸易局、波兰罗兹省政府、比利时布鲁塞尔政府、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成都市商务局、武侯区商务局派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