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行业美容美发协会积极主动为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人员提供上门义剪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9阅读:
  

连日来,南充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充阳光美容美发公司和南充遵妮美业公司等美发技术师分别深入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分局、南充市中心医院等单位,为抗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上门进行义务理发服务,让他们精神抖擞地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靖动情地说:一线执勤民警和白衣天使们非常辛苦,他们冲锋在战疫最前线守护人类的健康和安宁,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专业服务,虽然苦点累点,但我们全体美发师志愿者感到自豪和充实。协会将积极发动会员单位的美业人士迅速行动起来,在搞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为更多每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机关工作人员等上门服务,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役贡献贡献美容美发行业的力量。据了解,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解顾客之所难,发动组织开展上门义务理发服务行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出动80名美发技术师上门义务理发800人次,通过义剪行动剪出精气神、齐心抗疫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