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全国行进京拓展茶叶市场
来源:四川日报发布时间:2016-06-27阅读:
  

110家茶企携17个区域品牌参展

  持续在广州参加了两届茶博会后,川茶将阵地转向北京。借24日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平台,为期4天的川货全国行·北京站活动在北京展览馆启幕。这是我省首次依托川货全国行活动,组织企业抱团北上拓展茶叶市场。

  本次活动组织17个市(州)的110家茶企参展,参展企业数量比2015年广州站活动增加8%,其中首次参展企业占49%。本次活动品牌企业参展率达62%,参展的川茶区域品牌达17个。与其他省份相比,四川展团在展位面积、展位数量、参展企业数量等方面,均排名第一。四川展团中来自“四大片区”的企业占比达38%,其中,绵阳、广元、南充、广安、达州5市的19家参展企业全部来自贫困县(区)。

  除引导参展企业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推介活动外,当天四川展团还举办了川茶产销对接会,近30家华北地区的采购商到场与110家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雅安市开展了“蒙顶山茶·雅安藏茶推介会”,宣传推广藏茶文化。

  省商务厅还将动员参展企业赴北京茶叶专业市场调研考察,鼓励主产区的茶企与北京大型超市、茶馆等对接,寻求产销合作商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