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代表队斩获“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阅读: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9117日在青岛举行。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代表队喜获“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学院代表队由李霞、曾月老师,17级商务管理班李金俊、陈旭同学,18级商务管理班陈海燕同学组成。他们与来自全国的90余所院校162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全天全封闭参赛状态下,通过“连锁门店运营沙盘对抗、连锁企业互联网+案例汇报、超级巡店”等环节的比拼,学院代表队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了“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总决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李霞、曾月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次大赛学院代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学成果、学生的创新能力与职业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