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阅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党委中心组学与支部学、集中学与自学、学习与交流、学习与学院工作推进”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教育初心,立足岗位,忠  诚履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一是学习范围实现全覆盖。111日,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全会公报,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明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形式多样的全覆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各党支部(党总支)积极响应,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二是学习方式呈现多样性。除了学院和各级党组织集中组织学习和自学外,学院注重鼓励各总支和支部,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及广播电视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少支部还发挥个人能动性,组织开展领学,一些支部还深入到课堂和学生宿舍,宣传全会精神,指导学生学习。

三是学习交流相互启发。为真正实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相互借鉴,1112日,学院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交流会,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分享交流平台。全部院级领导、有关部门和系部党总支书记围绕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学院治理、规范管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学习精神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狠抓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不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断完善立德树人工作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健全制度体系,依法治校;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推进学校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