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19-11-19阅读:
  

11月16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合主办,北京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北京龙爪商贸有限公司承办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永旺展销月活动在永旺商业有限公司丰台店举行开幕式,拉开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帷幕。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许可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永旺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椎名孝夫以及四川省有关市(州)驻京联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永旺展销月活动作为2020川货新春大拜年(北京站)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永旺商业有限公司京津冀地区的9家店铺同时开展,为期14天,参展的四川名优特产品130种。通过展销活动,将让华北地区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川货、认识川货、消费川货,助力四川名优特新商品特别是贫困地区商品拓市场、扩影响。


开幕式上,川剧变脸、四川民族舞蹈等表演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四川文化和风土人情。活动期间,还将现场展示四川特色手工艺品、蜀绣、茶艺文化,开展四川小吃品鉴等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四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美食


在省外大中城市集中组织开展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促消费政策部署的务实之举,对挖掘消费潜力,增加品质商品供给,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按照工作部署,我省将持续着力推动川茶、川酒、川菜、川果、川竹等一大批名特优产品更大规模“川货出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