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骥副厅长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19-11-27阅读:
  

1126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率厅市运处和贸发处主要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副厅长一行在厅窗口首席代表的导引下,仔细察看了厅窗口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窗口前后台的工作流程,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本次进大厅活动是副厅长到商务厅履职以来第一次进大厅,窗口负责人向佘副厅长简要汇报了我省推行“两集中两到位”以来厅窗口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审批处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目前纳入厅窗口集中受理办理的商务审批服务事项及办件情况。在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副厅长对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厅长表示,厅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代表着商务厅的形象。窗口人员对外为人民服务,厅机关内部也要为窗口人员服好务,要及时解决厅窗口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需求。佘副厅长希望窗口既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又要积极谋划来年工作,并勉励厅窗口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以办事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要以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办事流程,推进无纸化办公。三是要以遵守制度为底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陈建平副主任及平台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并与佘骥副厅长一行交流了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