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跃华巡视员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19-12-12阅读:
  

1211日下午,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孙跃华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进大厅”活动,并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孙巡视员详细了解了厅窗口今年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他对窗口工作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窗口工作人员练好“内功”。窗口人员一定要认真钻研业务,既要补短板,更要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要把自己锻炼成为熟练掌握窗口各项业务的多面手”,这样既可以窗口面对和服务不同的办事群众时游刃有余、胸有成竹,又能为今后轮岗交流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窗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厅窗口直接面对老百姓,对外代表着厅机关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按照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和我厅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工作要求,把商务审批服务的基础工作做做细,不断提升办事群众对商务部门的好评率和满意度;三是希望窗口多调研学习。厅窗口要积极到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去调研学习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在政务服务方面的运用,学习其他省市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先进经验积极打造高效、便捷、宜商、宜业的商务政务服务软环境为我省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和优化贡献商务人的智慧和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