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阅读:
  

12月9,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贾贵洲同志做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司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成员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高司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严肃认真。

贾贵洲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特点。最后,就学校当前及未来的重要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学习再思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团结奋进,始终抓好“关键少数”;四是坚持牢记使命,助力教育“鼎兴之路”。

高司华同志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落实贾贵洲同志的要求,完善剖析材料,抓好工作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带头讲政治,带头转作风,带头抓落实,带头守纪律,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表率,确保我院稳定持续较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